蓝桥绝色

本命小排球全员
cp 叶蓝 双花 瓶邪 鸣佐♡

【叶蓝】蓝河,你还想逃?(3)

严重ooc,人物属于虫爹的,甜文向
主叶蓝,喻黄会出场,不算长的一篇
第一次在lof发文,完全小白,欢迎大家来抓虫
大家中秋快乐!下章应该会有肉了

这家店也不愧被称为当地最正宗的一家叫花鸡,餐桌上的鸡早已被一扫而光,最后变成一堆骨头残骸在碟子里。但其实这大多数都是黄少天一人吃的,喻文州本来吃的就不多,而且他更愿意在一旁看着自己媳妇吃得开心。

蓝河此时则是一个人在一边,一杯接一杯地喝着酒,碗里的饭也没有吃下去多少,但他依然坐得腰背挺直,若不是他脸上带着一丝醉酒后的潮红,嘴里也不停地在念叨着什么,也看不出来他到底喝醉没有。

但蓝河不禁自己喝,他还要给黄少天和喻文州也不停地倒酒,喻文州倒是喝了几杯后,便觉得再喝下去也不是办法,就自知分寸地放下了酒杯。

黄少天就没有喻文州那么理智了,人家蓝河是有情伤吧,他也跟着人家一起疯,和蓝河对拼着喝。原本就以话痨出名的他,喝完酒后,话更是多了。

“小蓝啊,我看啊,你耍剑客耍得也不错吧,至少也是你们公会五大高手之一,要不咱两
组个双剑cp一起去走天涯吧哈哈哈...”

“听起来好像不错诶,和偶像一起走天涯呵呵呵,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蓝河喝醉后也是神智不清,也是揭开了他平时不常见的一面,跟着黄少天一起疯疯癫癫的。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两人硬是一人一句地唱了起来,也不在意现在餐馆里的人,都以一种这两人是蛇精病吧的眼神看着他们,还有不少人举起了手机。

当然,他们三个一进来就坐在了整家餐馆最角落的位置,刚开始一直也挺低调地在吃着饭,所以也没有什么人会去注意他们。但此时发生了这种情况,也陆续有人认出了他们。

三人中唯一没喝醉的喻文州见状觉得不对劲,这样下去,明天的头条估计就是,昨日某餐馆惊现蓝雨战队某黄姓选手与陌生男人当众飙歌,该战队队长竟也在其中!?

喻文州赶紧起身去平复了那些粉丝的激动心情,然后还扯了一堆法律法规来威胁某些拍视频的人删掉视频后,才回到座位上。

惹了事还不自知的两人,仍然在高声歌唱,甚至唱到高潮时,两个人还激动得相拥,就似多年未见的老友,就差没流下真挚的泪水了。

喻文州越来越觉得自己有种要被绿了的倾向,而他之前也有听叶修说起过他和蓝河之间的那点破事儿,现在他也只好打了个电话给叶修。

“前辈...”
“文洲?”
“前辈,你现在头上有没有一种原谅的感觉?”
“说人话...”
“我对不起你啊前辈,毕竟有些事情是我无法控制的。”
“喻文州...你对我的小蓝做了什么!”
“少天,你唱跑调了...啊不对,前辈,现在跟你说得不清楚...@¥!?¥蓝桥快放下你手里的筷子!那不是你的剑!前辈你还是快到xx餐馆来吧!”
叶修就这样被莫名其妙挂了电话。


在叶修终于来到喻文州所说的xx餐馆后,看到的景象却是这样的,蓝河正靠在黄少天的肩上,眼睛是闭着的,但手还拿着筷子在空中挥舞着,嘴里念念有词“君莫笑!你个无耻下流的大坏蛋,快把我们蓝溪阁的boss放开!”

而黄少天正伸着手想要去拿酒杯,但酒杯却被一只手给死死按住,这只手的主人正是喻文州,平时一向温和少有脾气的喻文州,此刻他的脸却黑成了碳。

叶修可是无比的明白喻文州的心情了,毕竟他自己现在额头上也被气的青筋凸起。

叶修沉着脸走过去,一发力便把蓝河从黄少天的身上拉起,醉得软塌塌的蓝河被叶修一手搂在怀里,看见双腿无力的蓝河有要滑下的趋势,叶修只好用了点力地收紧了自己放在蓝河腰上的手臂,使蓝河更靠近他一点。一被搂进怀里的蓝河,头埋在叶修的胸前,瞬间就打起了瞌睡。

叶修无奈地看了一眼喻文州,而喻文州也回了他一个同样的眼神,就这一个眼神传递,就足以让两人明白了对方的想法。

【我媳妇我带走了,你看好你家那个】
【前辈我也很无奈,我的媳妇刚刚也差点就和你家小蓝私奔走天涯去了啊...】

“叶神?!”一个不大不小的声音突然响起。叶修看过去,发现只是一个路过他们桌旁的女粉丝发现了他。

正当女粉丝激动地想要去喊她的好友过来时,叶修爆发手速,一把拉住那个女粉丝,眼睛微微眯起,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我已经退役了,所以也不希望有什么事打搅到我现在的生活,如果你真的还支持我,请为我保密好吗?”

女粉丝早已激动的说不出话了,她的手现在可是被叶神抓着诶,刚刚认真的看着她说话的叶神也太苏了吧!
“好...好的叶神!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但话说,叶神怀里的那一团东西是什么玩意?其实也不能怪这女粉丝眼神不好,蓝河今天出门时因为他的怕冷体质就已经是把自己包成了一个粽子,再加上他现在整个人都窝在了叶修的怀里,所以自然也很难让人想象到这团东西竟是个人。

这时,还窝在叶修怀里的蓝河,因为刚才叶修突然过大的动作被震醒了,眼睛只是微微地睁开了一条小缝。他扭过头去看,却发现叶修正一手抱着他,而另外那只骨节分明,价值千万的联盟第一手,此时却正抓着一个女人的手。

蓝河瞬间醋意大发,伸长了手,把叶修抓着女粉丝的那只手扯了回来,还大喊了一声,
“大胆妖怪,竟敢玷污我师傅的玉手!看我怎么修理你!”

蓝河吼完这一句,也并没有对女粉丝做出什么举动,他只是皱着眉用自己的手轻轻地揉捏着叶修的掌心,似乎在对待一件珍宝,揉着揉着自己就又睡着了。

女粉丝则是呆呆地看完了全程,但她仍沉迷于刚刚那团东西竟是个人的震惊中。

“噗哈哈哈,抱歉,刚刚我家小蓝吓到你了吧。”叶修被刚刚蓝河突然醒来后那一系列的动作给逗笑了,他的小家伙都还没跟他坦白呢,就这么大醋意了。

“呃,没...没有...”女粉丝则是有点尴尬

“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先走了,你要保证你刚刚说的话。”叶修咳了一下,打破了尴尬。

“我懂的叶神!叶神再见!”女粉丝眼带笑意地扫了一眼蓝河,便走了。

“文洲,那我们走了,少天交给你了吧。”叶修饱有含义地看着喻文州,嘴角带着点邪气地笑着。

“好...再见前辈。”喻文州又怎么不懂刚刚叶修的笑是什么意思。不过,他也正有此意,想了一下就急不可耐地抱起了醉倒在桌上的黄少天,也离开了餐馆。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