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本命小排球全员
cp 叶蓝 双花 瓶邪 鸣佐♡

【叶蓝】蓝河,你还想逃?(2)

严重ooc,人物属于虫爹的,甜文向
主叶蓝,喻黄会出场,不算长的一篇
第一次在lof发文,完全小白,欢迎大家来抓虫


热闹的街市,人群川流不息,街边小吃摊的老板正在大扯着嗓子招呼着客人,蒸炉的热气与冬日的空气相撞,穿过大街小巷。

原本怕冷的蓝河,也不免被这里的热气烘暖了身子,在G市寒冷的季节,到这种小吃街来本是一件十分闲适的事,但此时的情形却让蓝河无法好好地融入到街市的氛围里了。

他现在正一手拿着一袋糕点,另一只手被叶修紧紧的抓着,掌心传来皮肤间触碰的温度,让蓝河的耳根变得红红的。

但现在的他已经无暇去害羞什么了,他被叶修拉着手穿过密集的人群,向前奔跑着,而身后有一大群人对他们穷追不舍,其实准确点来说,他们应该只是奔着叶修来的。

那些人边跑着嘴上还喊着:“叶神!!跟我合个影吧!!”
“啊啊啊!我要叶神的签名!!”
“快抓住那只叶神!叶神!!你等等我!”

他们两个这次就失策了,他们忘了退役后的叶修大神也还存在着多大的影响力,以为来到这种比较接地气的小吃街,就会没有什么荣耀的粉丝,就这样便装不带遮掩地出了门。

众所周知,叶修这一上个二楼都要被称为是一次长征的宅男,这次跑了那么长一段子路,体力又哪跟得上。还好在叶修快要累到决定缴械投降时,蓝河发现了一条隐蔽的巷子。赶紧拉着叶修就向里面冲,后面的粉丝则是一路向前追着,嘴里还在继续高喊着那几句话。

“呼...哈,我说叶神啊,你家粉丝的体力怎么就没有继承你的一点呢?”蓝河靠着墙,平复着自己的呼吸。

“小蓝啊...那你...你这是在鄙视哥的体力咯?你的嘲讽...能力还不是从哥这继承的”

蓝河无语地看了一眼叶修,这哪是嘲讽,他说的明明就是真话。

而那个嘴上还在反驳着的人,正一手扶着墙,一手撑着膝盖大喘气着,就差没直接躺在地上了。

蓝河见此,也未免有些心疼,便走过去想要扶起叶修。

就这时,一个力量将蓝河推向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蓝河吓得一愣,等他回过神来,只见一张放大了的脸正在他的眼前。一双乌黑深邃的眼眸让他无比的心动,这双眼睛的主人正是让他牵肠挂肚、喜欢得纠结万分的那个男人。

“叶...叶...叶神!你怎怎怎...么了?”蓝河紧张得口吃,脸颊正在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着。

“噗哈哈哈,小蓝你在紧张什么,我不就只是想让你看看哥的体力还有多少而已。”

此时,蓝河被叶修手撑着墙禁锢在两臂间,叶修低着头看着他双臂间的那个耳根通红的小人儿,觉得可爱得不得了,便用手揉了揉蓝河的耳根处,软软的,让叶修喜欢得不行。

叶修突然揉他耳根的动作,让蓝河一个哆嗦,想退却发现背后是墙,无处可逃的处境,让蓝河此时有点无助。

“叶神...你还是快放开我吧,别玩了。”蓝河的声音有点颤抖。

“哈哈哈,小蓝你真可爱。”叶修笑着看着蓝河,脸上也是第一次露出了这么灿烂的笑容。

但这时的蓝河忽略了叶修的笑容,他的手微微颤抖着,脸色也慢慢变得有点苍白,一用力便把他身前的叶修推开。
“叶神...别玩了,我经受不起。”

被蓝河的力气推的向后退了几步的叶修,有点疑惑地看着蓝河,这小家伙怎么突然就炸毛了?看着蓝河紧咬着下唇,叶修心里也是十分地不好过,想抬手让蓝河放松点时,手却在空中被蓝河甩开,

“对不起!叶神!”

蓝河只留下了这么一句话就跑出了巷子,等叶修追出去时,早就跑得人都没影了。走了的蓝河,怕是永远也不会见到,此时的叶修脸上那心疼、痛苦的神情。



从巷子出来后就一直低头跑着的蓝河,也并不知道自己现在跑到了哪里。

终于跑累了的他,发现自己成功地迷路了,摸了摸身上的所有口袋,发现自己钱包和手机都落在了兴欣那,因为当时他也只是以为要跟叶修出来吃点东西,所以就什么也没有带在身上,也更没有想过还会遇到这么多事情。

蓝河只好在街边的一张路椅上坐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折腾了一上午,肚子也终于不争气地叫出了声。

也还好,刚刚叶修在小吃街买给他的糕点还被他紧紧的攥在手里,想到叶修,蓝河就不禁开始心酸,也没有了食欲。

叶神明明知道他喜欢他,却还要用这么多暧昧的动作去调戏他,这是在耍他吗?啊,不对,叶神根本就不知道他喜欢他这回事,一切都只是他的一厢情愿罢了...

在刚刚那些粉丝追着他们跑时,他就发现了,大神始终还是那个大神,即使退役了,叶修依旧是如此的强大如神、无人可及,他的名声还在,他的辉煌依然不变地还在荣耀的舞台上闪耀发光。

叶修就像个神圣不可侵犯的王,而他却永远只是一个在底层与其他敬仰着王的人一样的存在,如此的微不足道,而叶修也永远不会为他停下脚步,也永远不会在追捧着他的众人中发现他的存在。一颗微小的星星又如何与强大的太阳并肩而行...

蓝河越想越多,眼泪也就哗然而下,他用双手捂着自己的脸,肩膀因为抽泣而抖动着。
路旁经过的路人向他投来奇怪的眼光,但也就看一两眼便漠然地继续走着他们的路。

一个说话的声音突然在他耳边响起,
“蓝桥?”

熟悉的语调,与这个很少人会叫的称呼,让蓝河抬起来头,看向眼前人。
“喻队?黄...黄少!?”

即使眼前这两个人把自己包裹的像一个粽子似的,也不难让蓝河猜出他们是谁,毕竟一个是他偶像,一个是他偶像的老攻诶。

“卧槽槽槽!你不是我们队的蓝桥春雪吗?你怎么会在这?这时候你们不应该要上班的吗,啊啊啊?难道你自己偷懒跑来度假了?不对啊,我记得小蓝你也不是这么懒散的人吧...难道是那个叶不羞教坏你了?”

“少天,你先别问那么多,吓到小蓝了。”喻文州无奈地看了眼语速如手速一般惊人的黄少天,回过头来问蓝河
“小蓝,你怎么一个人在这?”

“我是请了假来H市的,并没有偷懒...那喻队你们怎么在这?”蓝河原本见到自己的偶像时,心情是开始激动了起来的,但在听到黄少天提到了叶修时,眼睛里的光又一下子黯淡了下来。

但心细如喻文州又怎么可能没有捕抓到他脸上的一丝变化。
“你哭了?”

“没有没有!我哪有哭,喻队你看错了...”蓝河急切地想要摆脱刚刚自己那懦弱的形象。

“别怕啊,小蓝,谁欺负你了!快告诉我,我去帮你报仇!哼哼,敢欺负我们蓝雨的人,他是没打过荣耀吧?让本剑圣去和他pkpkpk,虐死他,看他还敢不敢欺负你哈哈哈哈哈...”

蓝河有点无奈地看着自己偶像,心想着,那个人估计是要让黄少失望了,毕竟欺负他的那个人何止是玩过荣耀,人家都已经夺了他们蓝雨几个冠了,连荣耀教科书的称号都是他的了。
“没人欺负我...”

“好吧好吧,不管了,小蓝你也饿了吧?和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治愈一下你受伤的小心灵。队长,你说的那家吃叫花鸡的是不是在这附近?小蓝啊,我跟你说,那家叫花鸡听说是这里最正宗的一家哦...”黄少天每次的开口,若不去制止,都注定要成一篇长篇连载文。

黄少天说话不仅多,语速还快,蓝河听得晕乎乎的。

喻文州见黄少天越说越嗨,甚至还有变本加厉的趋势。便赶紧一手搂过黄少天的肩膀,用手捂住了他还在喋喋不休说这话嘴巴,不好意思地向蓝河露出一个心脏式?的微笑。
“不好意思蓝桥,我家少天就这样子,我们走吧。”

蓝河觉得自己莫名其妙被喂了一波狗粮..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