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绝色

本命小排球全员
cp 叶蓝 双花 瓶邪 鸣佐♡

【叶蓝】蓝河,你还想逃?(1)

严重ooc,人物属于虫爹的,
甜文向,主叶蓝,喻黄会出场,不算长的一篇
第一次在lof发文,完全小白,欢迎大家来抓虫

在叶修参加完世界邀请赛回来后,蓝河就再也没与他见过面了。但平时也还是在游戏里和君莫笑打打闹闹、抢抢boss,过着你炸毛他顺毛的日常生活。

叶修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但即使在游戏里能唤风得风,要雨得雨,料事如神的他,却有一件事也许是他一直不知道的(假的)。

蓝河喜欢叶修。

蓝河也从未想过自己会喜欢上这本永不知羞耻为何物的荣耀教科书,也更不知道是从何时开始喜欢上他的了。
但喜欢归喜欢吧,他连人家叶不修的真人都没有见过几次,又何谈与人家过日子。

不,这些理由又怎能阻止到我们蓝河小剑客对叶修的爱意茁壮成长呢?

说干就干,这样直率的性格蓝河也倒是和他的偶像黄少有几分相像。他用尽毕生的耍赖之力向春易老请了一周的假后,提起小袋行李便坐上了去往H市的飞机,去与他的梦中人见面了。

蓝河不禁有点羞愧,他作为黄少的脑残粉都未曾不辞万里地去见他的偶像,而如今却把第一次交给了那个都还不确定认不认识他的叶神。


H市的冬天本是寒冷,而刚从G市那种南方地区来到这的蓝河,更是不适应此时的气温,冷风让孤身一人在路边打的的蓝河不禁把拉链拉到了下巴处,整个人都被包裹在厚重的衣物里,显得甚是滑稽。

兴欣网吧几个大字展现在蓝河的眼前,
应该就是这里了吧?

蓝河迈开步伐走进那所较为昏暗的网吧,有点犹豫的走到了前台,前台的妹子见到有客人,便摘下了耳机,抬头看了他一眼,两人都只觉得眼前的人有点面熟。

“上机?”
“呃...我是来找叶神的。”
“叶修?哦,你等等。”

不一会儿,一个叼着烟,穿着不修边幅的男人走到前台,他的步履极其不稳,似乎是在地上漂浮着的。蓝河见眼前的人离自己越来越近,他的心跳也逐渐开始加快跳动。

“哟?小蓝?”

“叶...叶神,你记得我?”蓝河大惊,有点愣神。

“呵呵,怎么会不记得,你是小看哥的记忆力了吧。”

蓝河看着面前这个浑身上下不加打理的男人,心里想着若不是自己见过他,又有谁能想象到这个邋遢的男人竟是那个不管在游戏里还是在现实中都能让人听见名字便不寒而栗的叶神呢?

叶修慵懒地靠在前台边,手指间夹着还吸到一半的烟,嘴角勾起一个熟悉的嘲讽的弧度,当年的虚胖已经不复存在,脸上的棱角也变得更加凸显,这样的叶修,让蓝河无比的心动。

他妈的,这男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帅了? 之前见面时不是还带点虚胖的吗?
想到此,蓝河的脸上也不经意的挂上了一抹红晕。

叶修看着他面前的这个脸上的表情变化各异,一会儿呆萌地看着自己,一会儿又脸红红地低下头的蓝河。挑了挑眉,

“小蓝啊,怎么突然来了H市也不提前和我说一声?”

还没等蓝河回答,叶修又补充了一句,
“哎呀,我都还没做好你要过来做兴欣的小保姆的准备,你就这么自觉的跑来了,我多不好意思啧啧..”

前几秒还沉浸在喜欢的人就在自己面前的开心中的蓝河,听到这句话,顿了顿,瞬间就被调戏得炸了毛,

“我靠!叶神你要点脸好不好,我都说了我是不会背叛蓝雨的!你别做梦了。”

叶修好笑的看着这个瞬间炸毛的小野猫,
“现在不会,未必以后就不会嘛,我先让咱们老板给你备个房间先吧。”

“你滚滚滚!我死都不会来兴欣的,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哼!”

叶修无奈的揉了揉蓝河柔软的头发,却发现手感是意外的好,趁机又多揉了几下,看着蓝河的脸又开始越来越红,才肯放下那只在他头顶作恶的手。

“好了好了,蓝雨小鬼,那你这次突然来这是要干嘛呢?”

没有了叶修的提醒,蓝河也差点忘了这次他来H市的任务了。但这样的理由,让他怎么说出口呢?

“我...就是H市旅游的,刚好经过你们这就进来看看而已...”

这样蹩脚的理由,让叶修想笑却又只好强忍着配合,
“那蓝河大大就由我来当你这几天在H市的专属导游怎么样?”

“导游?”

“嗯没错,而且是那种包吃包住还包你玩的开心的导游,还是免费的哦。”

蓝河不禁有点担心,就叶修这个宅男,怕不是带他在荣耀里七日boss游吧...

“呵呵,小蓝别想了,哥是那样的人吗,说好带你去玩就一定让你玩得开心。”

蓝河有点惊讶他竟然读懂了他在想什么,呆楞的表情又再次让叶修玩心大发,而还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的蓝河也就任由着叶修的手在自己的脸上又是捏又是搓,等好不容易反应过来时,耳根也变得通红起来了。

“走,哥先带你去客房。”

叶修不管还在扭扭捏捏的蓝河,一手拿起他的行李,另一手拉着蓝河就往楼上走。

叶修听着蓝河洗完澡回到房间的声响,又再次敲响了蓝河的房门,
“哟小蓝,今晚就先委屈一下你住这了,住不习惯的话,哥明天再带你出去外面找酒店。”

“没关系的叶神,这挺好的。”这里能那么方便就接近到叶神,若是去了外面的酒店住,也许离他攻略叶神的计划就更遥远了,所以他哪敢觉得这里不好啊。

“哈哈那就好,我家小蓝就是好养活,抓来当媳妇好像也不错”

“好了叶神别闹了,我要睡觉了,你也回去吧。”蓝河懊恼地想,他怎么又被叶神莫名其妙就给调戏了...

“那好吧,我明天再带你出去玩,晚安小蓝。”叶神伸出手揉了下蓝河的头发,却发现蓝河刚洗完的头发还有点湿,皱了下眉
“怎么还有点湿...”

蓝河见状,感觉他再不让叶修出去,叶修还会赖在他房间久久不走,这他怎么把持得住。

“我一会儿自己会吹干的啦,叶神你也早点睡吧,晚安。”

“那你记得要吹干再睡了,我走了。”
叶修突然觉得自己唠叨得像老板陈果。

这几天叶修倒是真的十分的敬业,说好了带蓝河到处玩,他还真的放下了他的荣耀女神,带蓝河逛西湖、看夜景。

原本蓝河以为他这一趟来H市,也就会这样平平淡淡地过了,每天能见到叶神,能和叶神一起逛H市也算是不错的发展了。但他却没想到这一天,发生了许多令他意想不到的展开,也让他和叶神进一步的发展了。

评论

热度(50)